五环小胖子的博客

2016云南行

2016-11-27
Ryan

发点儿牢骚

2016年10月, 我和二丽开启了美丽的七彩云南之旅。因为时间仓促, 没有选择自由行, 而是参加了一个旅行团。这里我吐个槽, 去云南真心不要报团, 真的会带你去消费、消费、还是消费。 哈哈~~

说起来, 云南确实是一个好山、好水、好地方。也是很值得去的一个旅游之地。在云南, 你都体会不到什么是雾霾, 每天都是蓝天白云, 空气那是相当的好啊!

第一站昆明

10月9日我和二丽从帝都坐飞机到达了拥有”花之城”之称的昆明。到达昆明后, 我们入住了五星级的”香格里拉大酒店”, 这里我必须要发个感慨就是, 我擦,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住五星级的酒店啊!!!昆明有我一个大学的同学, 放下行李, 我们就去找我那大学同学, 人称老四(四爷)。四爷请我和二丽吃了个饭, 但是说实话, 这饭并不好吃, 看来北方人到南方还是吃不惯, 啊哈哈~~

因为在昆明待的时间比较短暂没有时间拍照(他奶奶的以后还是不报团了, 时间安排的太紧凑,)

第二站石林和七彩云南

10月10日,坐着旅游团的大巴来到了石林, 对, 就是出石林烟的石林, 哎~, 现在石林烟可是不好买了, 记得小时候姥爷都是用石林烟招待客人的, 麻蛋~, 跑题了。来来来, 晒图了, 有小美女哦!!!

shilin-1

shilin-2

shilin-3

在石林游荡了一圈, 真是哪哪都是人, 我泱泱大中华真实不缺人啊! 石林出来后我们去了一个名叫”七彩云南”的地方, 听这个名字像是个什么好玩儿的景区, 其实它就是个卖东西的地方, 哈哈, 导游带我们去消费了, 我真是TM的开心啊! 浪费了两个小时的时间, 我买了点儿茶叶, 准备送送人啥的, 自己留点儿偶尔喝喝还能装个逼!!!

第三站大理

10月11日我们晃晃荡荡的来到了大理。看网上说大理最值得去的地方是双廊, 但是我咋点儿那么背, 遇上了政府修建, 然后,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! 来大理, 大理古城一定是要转转的。

dali-2

古城转完, 我和二丽坐上了所谓的豪华游轮游洱海(科普一下, 洱海是云南的第二大淡水湖, 因为看上去像人的耳朵, 所以起了个这个名字。哈哈, 想想都觉得我自己知识渊博)

dali-1

依山傍水, 空气清新, 反正我觉得是一个事宜人类居住的地方。

第四站丽江

人都说想有艳遇就到丽江来, 我到了丽江以后发现, 这话就是扯淡呢。不过丽江绝对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。10月12日白天先去了虎跳峡, 这货是个峡谷, 在香格里拉, 我和二丽徒步走了好远才到景区。

lijiang-1

看着这来势汹汹的长江水, 想想都震撼。晚上回到了丽江市里, 夜游丽江古城, 夜色下的丽江古城真的很美。

lijiang-2

lijiang-3

第五站玉龙雪山

10月13日在玉龙雪山脚下, 看了一场很震撼的演出”印象丽江”, 是由张艺谋导的。个人觉得到玉龙雪山这个演出是必须要看的。

yulong-1

上到山顶, 没有拍到好的照片, 比较遗憾。

蓝月谷, 远看水是蓝的, 近看水是绿的, 反正挺美的!

yulong-2

遗憾

在云南短短的6天旅行结束后, 最大的感受就是累, 每天都是赶时间。丽江我觉得最值得去的地方没有好好地转转。因为拍照技术有限, 没有排除太多好的照片。还有就是要告诉各位看官的是, 去云南一定不要报团, 一点要自己做攻略安排好时间。


Similar Posts

下一篇 2016年终总结

Outline